玉林城投集团党委召开落实玉林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公司公示

    2021年2月19日下午,玉林城投集团党委召开落实玉林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招展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市委管理的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公司领导班成员,集团市委管理的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招展强调,第一要从提高政治领悟力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务之急切实抓紧抓好、作为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切实抓紧抓好。第二要从提高政治执行力的角度强化履职担当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领导带头落实责任,要主动认领认真整改,要动态管理挂账销号。第三要从立足长效的深度抓好整改成果的转化,要坚持标本兼治、要全面理顺机制、要坚决避免反弹。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与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共谋划、同推进,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整改任务,为集团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