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玉林市文化艺术 中心项目博物馆与活动中心防排烟设备采购及安装、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二个标段竣工结算审计项目整改情况的报告

公司新闻

根据贵局出具的《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博物馆与活动中心防排烟设备采购及安装、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二个标段竣工结算审计报告》(玉审报〔2019〕40号)要求,我公司高度重视,对相关问题进行落实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如下:

一、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多计工程造价的问题。

在审计期间,我集团已严格根据审计审定工程造价,分别与施工单位进行结算:

1. 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博物馆与活动中心防排烟设备采购及安装的施工单位尚未申请付款,截至目前尚未支付相关尾款,我集团也将严格按贵局审定的工程造价1326701.45元支付尾款。

    2. 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的施工单位尚未申请付款,截至目前尚未支付相关尾款,我集团也将严格按贵局审定的工程造价3839000.00元支付尾款。

二、审计建议的采纳情况

审计报告所提出的审计建议,我公司均已采纳,并加强了管理。

玉林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