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玉林市迎宾大道三期工程I标段竣工结算项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公告 

公司新闻

我公司收到玉林市审计局《玉林市迎宾大道三期工程I标段竣工结算审计报告》(玉审报〔2019〕51号)后,对审计报告中指出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整改情况如下: 

    一、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关于多计、少计工程造价的问题。 

我公司已根据审计审定的工程造价进行调整,调减工程造价6642335.22元,调增工程造价1535516.28元。 

(二)关于工期延误、超报结算造价问题。 

我公司已从应向施工单位支付的工程款中扣减工期延误违约金及超报结算造价违约金及评审费共计1023849.55元。 

(三)关于多付建安劳保费44901.97元问题。 

经对接玉林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玉林市建筑安装工程劳动保险费用管理办公室答复能退的劳保费金额为14368.63元,剩下30533.34元由我司向区五建公司催还,我公司已发函给区五建公司从应向其支付的工程款尾款中扣除。 

玉林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