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玉林市文化艺术 中心歌剧院与会议中心装修工程及活动中心部分装修工程二个标段竣工结算审计项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公告

公司公示

我集团收到玉林市审计局《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歌剧院与会议中心装修工程及活动中心部分装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报告》(玉审报〔2019〕56号)后,对审计报告中指出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整改情况如下:

一、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关于多计工程造价的问题。

在审计期间,我集团已严格根据审计审定工程造价,分别与施工单位进行结算:

1. 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歌剧院与会议中心装修工程的施工单位尚未申请付款,截至目前尚未支付相关尾款,我集团也将严格按贵局审定的工程造价27655297.74元(不含建安劳保费,已扣减结算违约金)支付尾款。

2. 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与活动中心部分装修工程的施工单位尚未申请付款,截至目前尚未支付相关尾款,我集团也将严格按贵局审定的工程造价3272770.62元(不含建安劳保费,已扣减结算违约金)支付尾款。

(二)关于未及时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的问题

由于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歌剧院与会议中心装修工程及活动中心部分装修工程项目规划验收合格时间为2019年5年29日,故导致项目竣工备案时间延误,现我公司正在进行办理竣工备案手续。

二、审计建议的采纳情况

1.加强工程质量管理。现场管理严把材料进场审批和工序验收,确保工程质量。我集团已在内部进行各部门对接,以及对监理单位要求认真履行监理职责,加强严把材料进场关,杜绝使用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材料。

2.加强工程造价管理,我集团在造价管理工作方面上准确把握相关规定变化的新要求,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执行。

玉林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