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展:多措并举 责任到人 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市民用水安全和保障工作

公司公示

 2021年2月11日,大年三十,玉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招展到城投水务集团检查疫情防控和供水保障工作时强调:要采取多项措施,落实责任到人,全力保障市民春节期间用水无忧,让全市人民群众过上平安快乐祥和的节日。

去年下半年以来,受天气连续干旱等问题影响,大容山水库、苏烟水库等水源地库存严重偏少,玉林城区供水形势比较严峻。为应对不利形势,玉林城投集团提前部署,积极指导水务集团加强谋划,制定多项措施确保城区供水安全。

招展在检查时要求,一要把水质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细,严格执行水质检验标准,加强对原水、出厂水、管网末梢水的检测,达到水质检测全覆盖,确保居民放心、安全地饮用自来水。二要加强春节期间对各水厂、泵站、供水泵房、原水管线、供水设备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视检修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制度,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及时抢修、快速处理,随时应对供水突发事件。三要针对春节期间用水情况变化,加强对供水水压的监视和控制,科学合理调度,确保市区供水水压稳定,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广大市民用水需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