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城投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 书记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述职评议会议

公司公示
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现场

2021年3月26日,玉林城投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集团党委书记招展作点评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 招展

会上,爱民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喜俦、富林公司党支部书记潘龙和瑞林公司党支部书记姚文才等3名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其余5名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招展在点评中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亮点,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要求。

爱民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喜俦作现场述职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认真谋划好2021年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以及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把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抓紧抓好、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本次会议发现、提出的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强化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树牢党建业务两手抓的工作理念,聚焦城投集团“强主业、拓新业、壮资产、启新程”的发展主线和“1366”工作思路,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同步推进、有机融合。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到位。要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再出发、“三融三促创先锋”、“三带三促六提升”活动,深化“一企一品”党建品牌创建,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创造力。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着力推动将集团党委“学党史、启新程、建新功”系列主题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进一步激发城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深情、爱国热情、爱企激情,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