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城投集团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公司公示

2021年1月20日,玉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招展到爱民医疗废物处理有限公司和南流江玉林城区段生活污水直排口截污工程四期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战斗姿态抓紧抓细抓实春节前后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确保企业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提供坚实保障。

在爱民公司医疗废物处理车间,招展认真听取了车间运转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处理能力、医疗废物收集覆盖率、处理尾气排放等各项重要指标数据。针对近期国内部分省份和区内出现新增本土病例或聚集性疫情的形势,招展要求:一要严格按照玉林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细致做好新冠肺炎医疗废物处置的应急预案,确保处置工作安全高效;对目前收集的发热医疗废物要切实做到“当日收集当日处置”,确保医疗废物在收集运输处置各个环节不发生二次污染事故。二要进一步规范和严格工作流程,本着为企业为社会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公司一线员工的个人安全防护工作,严防发生人员感染事故。三要针对春节前后阴雨天气路面湿滑和车流量大的实际,采取措施教育提醒运输司机注意行车安全。四要认真谋划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扩大全市医疗废物收集的覆盖率,努力做到应收尽收。

在南流江玉林城区段生活污水直排口截污工程四期项目现场,招展叮嘱现场施工管理人员一方面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要精心部署科学安排,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争取在春节前完成最后两百多米集污干管的埋设工作,提前实现截污,为南流江水环境综合整治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