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展:找准定位,思清思路,全力推进玉林城投集团市场化转型发展

公司新闻

    10月28日,玉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招展到集团下属各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自我把脉、直面问题、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全力推进玉林城投集团市场化转型发展。

在智兴教育公司萌思爱童金桂幼儿园项目现场,招展强调:教育无小事,要牢记国有企业的初心使命,团结协作,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11月15日前全面完成萌思爱童金桂幼儿园的装修工作。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加紧采购材料,加大人员投入,加强现场科学管理,全面加快工程进度。监理单位要切实按照合同的约定到岗履职,认真负起责任,确保工程顺利推进。项目业主要加强资金调度,确保工程资金按时拨付。

(10月28日,玉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招展到智兴教育公司萌思爱童金桂幼儿园项目现场调研。)

在金桂丽湾瑞林物业服务部,招展强调:要继续秉承“瑞林服务,幸福到家”的发展理念,争取将公司做成玉林最好的物业管理企业。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围绕安全狠下功夫,全面提高业主的满意度和公司的美誉度,特别是临近年底,要加大投入通过科技手段弥补人力不足的缺陷,不断增强服务小区的安全防范能力。要进一步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加强内功修炼, 打响“瑞林物业”服务品牌,提升企业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在此基础上依靠品牌输出、技术输出、项目开发,不断提高企业营业收入水平。

(10月28日,玉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招展到瑞林物业公司服务部现场调研。)    

在宏业公司,招展强调:要继续拓展做大生鲜配送业务。要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员工深入挖掘企业进一步参与市场竞争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谋划好企业未来几年的战略发展规划。要着手开展筹备火车站广场、园博园的经营管理工作,将现在场馆、空地充分利用起来,谋划项目、聚集人气、增加企业营业收入,为化解政府隐性债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10月28日,玉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招展到宏业公司调研。)

相关文章